返回列表 发帖
楼主绝对是个好同志,地震也不逃生,首先到论坛上发帖告诉大家一下,哈哈!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啊??地震了。那我赶快先去吃晚饭!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我没感觉。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去客户那
到了发现人全跑了

TOP

hoho,晚上看报告

TOP

阿弥陀佛。。镇静。。镇静!!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TOP

感觉到了,逃了。。。。发觉只拿了个手机,狂打~但是打8出去
然后又跑回大楼想抢救回我的包包,老板通知;非常时期,无需坚守岗位。。。于是撤了

TOP

昨天我们楼震的不清,摇的要吐出来。我是从32楼走下来的,扶着我怀孕的姐姐,真是~~哎!
等我们到楼下时,马路上全部都是人,都是附近写字楼里逃下来的。

今天我们同事基本都腿酸,昨天集体大逃亡的结果。
昨天我们撤离用了起码10分钟,今天查到资料说,我们的楼遇到6级以上地震,15秒钟倒塌!
同事说,今天要是再震,我们就不走了,直接等死 昨天实在是走的吃不消了。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5-13 23:22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可怜的小捷飞啊, 我们单位在一楼,下班回家的路上才知道地震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