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4-5 16:19 发表


9494,什么人啊


起哄哦.大叔也应该晒一下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4-7 15:52 发表


起哄哦.大叔也应该晒一下

有你这话,大叔的已经晒了80%了!保守点,就委屈他选择9吧
看来我们坛子的人都蛮有钱的,不错不错!稳步增长。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4-7 10:25 发表
就算月收入上万也买不起房子啊!!!


这样也可以说啊!~~~月收入上万也买不起,那要看你买什么了,汤臣一品是买不起,但8000-9000的房子攒个5年再贷款5年就买的起了啊,而且平时也可以用个3000块的啊,你们估计乱花钱了,真羡慕你们,一万还买不起房子

TOP


这种问题简直就是揭了偶伤疤再洒把盐
XDJMS咋地米就拉么多咧~~~~~~~~~~~~

TOP

能看到都是谁投的票么?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偶同事中午讨论结果:(状态:已婚;未育;参与讨论者都为男性) 他们几个人家里每个月除了交通费,每月花销都在5000。5-6个人都是这个情况。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貌似我很省的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8-4-8 15:22 发表
貌似我很省的

因为有糖糖

TOP

最好奇的不是大家的工资,而是为什么看上去,大家都有很多年休假的样子
偶们一年靠加班才能换点年休假,一次还不能请超过三天的假。。。

TOP

说一千以下的人纯属捣乱,鉴定完毕。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