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滑66的2条鱼 于 2008-3-15 21:34 发表 晕,貌似都聚餐回来了么 下次我也要一起吃~~
TOP
原帖由 滑66的2条鱼 于 2008-3-15 21:31 发表 我的“机”是Canon 400D 我的“头”,今天换了三个,昏过去,分别是17-40/f4,50/1.8,85/1.8 后来主要用了50/1.8,方便~~~呵呵~~~
滑66的2条鱼 当前离线
请叫我66鱼,谢谢!
排长
_MG_7831.jpg (183.59 KB)
下载次数:51
2008-3-15 21:53
趴趴葱 (巧克力大涨价了)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滑66的2条鱼 于 2008-3-15 19:41 发表 先来一张领队天奇的大头照,哈哈,就不给他磨皮了,这张脸,连大宝都不用,磨起来太累!哇咔咔……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阿修兰 (#D80水队#)当前离线
原帖由 滑66的2条鱼 于 2008-3-15 21:55 发表 请问xiaofeim是哪位啊? 在那个茶座之后用的全是50了~~ 之前刚开始拍人像的时候用的是85~
_MG_7845.jpg (166.89 KB)
下载次数:49
2008-3-15 22:00
原帖由 滑66的2条鱼 于 2008-3-15 21:30 发表 哈哈,回高高的浩浩融融,MM的皮肤是用大宝得来的~~~你看天奇的菜皮脸,整天风吹日晒,不用大宝,就成这样子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