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洗了、吃了、舒坦了,报个道先~
用心经营快乐~
anne_zouzou@hotmail.com

TOP

这次对我来说也是一个很难忘的旅程……从来没想过ZN可以这么快乐!虽然包很重,但是为了这次拉练的目的,也为了不给别人造成麻烦,我还是坚持了下来。我觉得这次旅程教会了我什么叫责任——团结就是力量!
若水清新  诸事向善  随心随性  顺其自然

TOP

原帖由 darkcjj 于 2008-3-2 19:34 发表
现在就期待照片了,我大致看过了,除了一张我PP的照片,其他时候都比较低调,没什么出臭的


真的吗?想体验一把人言可畏吗?
用心经营快乐~
anne_zouzou@hotmail.com

TOP

还有这次差点滑下山崖的经历,让我终生难忘,原来离生死那么近的时候,周围有一双双手拉着的感觉那么让人感动!谢谢你们旅程中所有的人,特别感谢小俊和轩辕——如果没有你们拉着我的手,恐怕我现在也不能平安归来了……
若水清新  诸事向善  随心随性  顺其自然

TOP

期待大家的照片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请雪松先帮我把级别权限帮我设置下,我什么都不能发了。

TOP

嘿嘿,照片有的搞了
请大家看之前要先在肚子上绕绷带2圈(注:有小肠疝气者禁看),否则由于腹部肌肉运动加剧而引起的各种不良反应,如岔气、肚皮抽筋、肠道打结、便秘……等症状,本论坛概不负责
世界有了光,存在才得以敞亮,祈祷永远是生活的宗教。让我们歌唱。悲悯与诅咒,破坏与新生将交替轮回……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3-2 20:03 发表
我到家来报道,知道头贴已被抢占,因此,先收拾包裹,后打扫个人清洁卫生(主要是刷牙),其次再开电脑,看帖子!

此行认识了些新朋友,如。。。。等等等等,开心,高兴!就惟独后悔认识山羊,还逼我吃羊奶和他打 ...

要尊(重)老(羊)爱幼喔~
用心经营快乐~
anne_zouzou@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3-2 20:16 发表
遇到几个奇人。从来没有象这次出行笑过这么多次。是我有史以来笑得最多的两天。


看出来了,发帖的时候嘴还没合拢~
用心经营快乐~
anne_zouzou@hotmail.com

TOP

哈哈,给位动作都光速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