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灯 (小白)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阿古
中将
TOP
在浴缸里跳舞 (CC)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11-8 00:42 发表 喜欢双子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1-8 13:57 发表 你想追求双子吗?告诉你,如果你想追求双子,你一定要比双子会变,对她要若即若离。这样双子才会有一种不安全、不确定的感觉,她才会无时无刻的不想着你,想着如何讨你欢心。或许,这也是双子心中的征服欲在作怪吧 ...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8 14:01 发表 所以就会陷入一种恶性循环,其实双子是自己跟自己较劲,真的.如果理性战胜了感性,那就会冷到极点,如果感性战胜了理性,那么会热情如火,汗~~~~真是让人又爱又恨呀~~~哈哈~~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1-8 14:06 发表 恩,所以神经兮兮的,经常看到我理性的人,偶尔热情一点,活泼一点就不能理解。 经常看到我活泼的人,就更不能理解我还能有安静的一面。 其实双子的人,就算是空间上一个人,也不感到无聊,感觉好像自己会跟 ...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1-8 15:15 发表 这次长溪村,那么多人,决定看看坛子里有多少双子的人同去,来张双子合影。 贴在这里。
一味 当前离线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11-8 19:25 发表 双子女很可爱 双子男最垃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