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中场休息

歇息.jpg (163.28 KB)

歇息.jpg

TOP

中场休息2

深蓝.jpg (184.57 KB)

深蓝.jpg

TOP

在看什么啊,看,哈哈!

[ 本帖最后由 yaphone 于 2006-12-25 11:55 编辑 ]

哈哈.jpg (191.89 KB)

哈哈.jpg

TOP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6-12-25 11:49 发表
又到了一个峰顶,中途休息,看看大家真是姿态万千!
牙缝儿,这种照片怎么也上来了,形象欠佳啊!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别叫我牙缝啊,雅风好不好。

TOP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6-12-25 11:57 发表
别叫我牙缝啊,雅风好不好。
你上点好照片来看看,就听你的!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回复 #44 camillesong 的帖子

很好啊,有点像老毛什么时候到什么地方视察工作一样的风度,领导形象,好啊!

TOP

嗬嗬

芊芊寥寥.jpg (125.84 KB)

芊芊寥寥.jpg

TOP

:victory: :victory: :victory: :victory:

赫赫.jpg (154.77 KB)

赫赫.jpg

TOP

芊芊.jpg (153.71 KB)

芊芊.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