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私语你老是毁我好了,啥虾米是四点半综合症
琥珀 发表于 2011-2-21 19:31


毁人不倦,毁人不倦~~~

TOP

这个视频,如花好抢眼啊。。。。
边上拗个不停

TOP

关于饮酒一些有的没的

1、原来私语老爸是不喝酒的,大老远从山西带回的汾酒最终酒入谁手至今是迷,不得而知。
2、小满去是我认识的女生中最能喝的了,几杯下肚人家愣是没半点含糊,连兴奋的表情都没有。
3、幺妹同志 ...
mindy 发表于 2011-2-21 16:48


吃饭喝酒是很欢乐滴,虽然我不会.但是,我们这里酒量好的人可是很多滴

TOP

貌似玩得很high
雨意 发表于 2011-2-21 17:10


蛮HIGH的。另外,以后打牌千万别坐领导的下家,日子是很难过滴.

TOP

嗯,你错了,所以你先垫上吧,O(∩_∩)O哈哈~
zephyr_us 发表于 2011-2-21 18:31


侬的支付宝.昨天短侬8睬偶.偶是追着还钱的主儿.

TOP

毁人不倦,毁人不倦~~~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1-2-21 21:06


唉。。。。。。我只能一声叹息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年纪大了,跳的我腰酸背痛的
琥珀 发表于 2011-2-21 13:49


跑得也够戗.只用了5分钟哦。姐姐我N年没跑800米了.

TOP

侬的支付宝.昨天短侬8睬偶.偶是追着还钱的主儿.
lenell 发表于 2011-2-21 21:32


不好意思,昨天晚上忘记了,
传照片可是个体力活,
全靠胳膊指挥上传了,还要一张张的挑选呢,大概上传了40%吧,呵呵

TOP

快发我手机上吧.

TOP

侬的支付宝.昨天短侬8睬偶.偶是追着还钱的主儿.
lenell 发表于 2011-2-21 21:32 不好意思,昨天晚上忘记了,
传照片可是个体力活,
全靠...
zephyr_us 发表于 1分钟前
这个确实挺麻烦,辛苦辛苦!掌声鼓励一下!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2.14 HTC Magic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