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OK,我会扫个美食图给大家的.

TOP

谢啦,吾就找特价机票去吧,避开节日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多谢多谢!期待美食地图!

TOP

第二日·第一顿
富力宫早茶
lenell 发表于 2010-2-24 20:10


NELL,我可以先上图吗?

富力宫酒家有点像唐宫。唐宫在上海似乎口碑很好,但是为咩我就一点都不喜欢捏?还是我点错菜了。相对来说,我更推荐久光8楼的那家金桂王朝下午2点起的下午茶,我觉得肠粉做的还地道点。

地址在:中山八路富力广场D1-D2座2-3楼

艇仔粥

DSC_1194.jpg

TOP

那天是初五,所以要吃富贵发财粥~~~

还有芒果布丁

DSC_1193.jpg

TOP

煎饺我嫌馅太少,虾饺缺点汁水。

DSC_1195.jpg

TOP

烦请提供交通、地理位置等信息
初步打算下一个元旦去
yyHike 发表于 2010-2-26 10:58

下一个元旦。。。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老实说。。。路边摊的吃食比较诱人的说。。。觉得精致的餐具有些喧宾夺主,抢了吃食的风头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鲍汁扣鹅掌~~~

NELL说有点腥。粘倒是蛮粘的~~

DSC_1202.jpg

TOP

第二日·第二顿
信行丰炖品皇店 越秀区光孝路65号

离光孝寺很近,他家招牌是原只椰子的若干炖品。我们好奇,吃了炖兔肉和鲜奶炖乌骨鸡。原味兔肉其实是有骚味的,蜀地烹饪的兔肉由于加了各色作料所以特别入味,但此地的烹饪较清淡,兔肉尚留骚味。鲜奶炖乌骨鸡其实味道不错,但纯牛奶做汤料我们这些吴越胃口不是最适应。所以,还是大力推荐他家的所有原只椰子的炖品。

原盅炖品·原只椰子炖猪展,淮山枸杞炖兔肉,鲜奶炖竹丝鸡.jpg (110.88 KB)

原盅炖品·原只椰子炖猪展,淮山枸杞炖兔肉,鲜奶炖竹丝鸡.jpg

原盅炖品·工作间.jpg (107.22 KB)

原盅炖品·工作间.jpg

原盅炖品·价目表.jpg (97.24 KB)

原盅炖品·价目表.jpg

原盅炖品·价目表2.jpg (154.2 KB)

原盅炖品·价目表2.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