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没钻石,

AK要伐?
七七_ 发表于 2009-8-4 15:13

你能过境,我就要,哈哈

TOP

不好意思,金融危机的前提下,为拉动内需出一份力!

TOP

土耳其不错!斯里兰卡也不错!阿联酋也不例外哦!
回来多炫耀一下你是如何享受人生的哦!

TOP

恩 有这样的想法的人还是不少的嘛~
本周四是我Last day,
计划去中东,东非等地,现在正在办签证~9月初出发,LZ有没意向一起去啊?
七七_ 发表于 2009-8-4 10:51

LAST DAY 这个话不吉利哦,
应该改LAST DAY OF WORK.HAHA

TOP

啊呀,大家都辞职去玩啦。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中东没啥好去的
去非洲不错 棋力马扎罗
Garrett 发表于 2009-8-4 11:18

我喜欢肯尼亚,国家森林公园看动物迁徙
当然还有七力马扎罗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欧洲不去了,申根签证不好弄

改中东和非洲~

去伐?
七七_ 发表于 2009-8-4 14:15

一个人?
偶非常想去非洲某些国家滴
不知道签证怎么样?好弄伐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岂力马扎罗的雪,想起一部很好的老电影。

TOP

啊呀,大家都辞职去玩啦。
兰儿 发表于 2009-8-4 22:54

偶希望被裁。。。
从前msn签名上写过:经济危机了,大家一起失业去流浪吧
结果一人傻乎乎问我,那你辞职啊
我说,辞职和被裁能一样啊?
现在就看谁摒不牢了,不过估计是偶的可能性比较大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恩 有这样的想法的人还是不少的嘛~
本周四是我Last day,
计划去中东,东非等地,现在正在办签证~9月初出发,LZ有没意向一起去啊?
七七_ 发表于 2009-8-4 10:51


羡慕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