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横店影视城搞得还是不错的,虽然门票都贵了点。。。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非也,俺是横店的,家住八面山脚!
Rojay 发表于 2009-6-29 10:01

啊,我一直以为你是上海的
听过你讲上海话啊 。。。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呵呵,这就是一个人的好处,安排紧凑高效。
另外,小马,我现在已经是中将了,再努力一把,应该能和你平起平坐了。:)
雨意 发表于 2009-6-29 09:23

你早就是xiaofeim第二的了,每个周末都逃离上海
对哦,建议以后你俩可以结伴
反正两个人都这么能跑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啊,我一直以为你是上海的
听过你讲上海话啊 。。。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7-1 21:16


哈哈!在上海混了十年。。。
大学室友都是上海人,这样的环境下不会说都难啊!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哈哈!在上海混了十年。。。
大学室友都是上海人,这样的环境下不会说都难啊!
Rojay 发表于 2009-7-1 22:04

我会两句横店话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会两句横店话的。
雨意 发表于 2009-7-1 22:18


哈哈,这个比学上海话难多了啊:)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看得太虐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6-30 20:11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小商品城里面,一区摘要
雨意 发表于 2009-6-30 13:34


估计我去了这里,接下来就么啥其他行程安排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承启楼也被山寨了啊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看的累死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