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儿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我不抽烟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26 17:08
补充,来回各45分钟 等于一天走1各半小时 晚上放学一边走一边说笑 觉得时间飞快 兰儿 发表于 2009-6-26 17:32
killy (KILLY)当前离线
你们都太小气,应该给小马哥献上一个大美女才是!! 这个任务交给前辈了~~ Rojay 发表于 2009-6-26 16:58
初中我一直推着自行车走回家的 和同学一路吹牛还侃 Garrett 发表于 2009-6-26 19:01
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我每天都想在家运动一下 但好像活动最大的就数洗澡了 兰儿 发表于 2009-6-25 12:32
小马哥,不抽烟,拒女色,最多喝个小酒天天罐水 马路实在不适合跑步,除非你希望得肺癌,实在要跑就带个活性炭面具吧 ,把HINI也防了 killy 发表于 2009-6-26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