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torzone (【D80+18-135/3.5-5.6+17-50/2.8)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在浴缸里跳舞 (CC)当前离线
版主
跳舞 你婚纱买好了吗? 买了几家啊?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5-12 22:00
那2000元也可以拍一套了吧! 性价比很高啊!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5-12 22:00
macy 当前离线
当然要底片! 小Macy还是喜欢买,我们买了2件了! 一辈子买也就买了!这是我对小macy说的!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5-12 22:22
哪有两件阿,明明就一件好伐 很难选的耶,还要砍价 macy 发表于 2009-5-12 22:28
macy,你们是在哪里买的呀?苏州么? 在浴缸里跳舞 发表于 2009-5-12 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