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出发前往北壁
这里值得一提的是——北壁距霞浦镇上路程N远,兜兜转转基本上来回近4个小时!!!
重要的是——北壁真不好找,事实上霞浦要找个地方真的很困难,基本上呈现山穷水尽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的场景。
我们的8+2商务车就这么颠簸在一座又一座的山坳中,不停的上山又下山复又盘旋上山,寻路的聆风GG自然辛苦,欣赏美景的我们却乐在其中——

DSC02892.jpg (19.45 KB)

转角遇见滩涂

DSC02892.jpg

DSC02895.jpg (20.61 KB)

远处的岛屿S(复数)

DSC02895.jpg

DSC02899.jpg (50.11 KB)

风吹草动

DSC02899.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啊哦 肚子饿死了 先吃晚饭去啦~~~~~

未完待续……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么晚才晚饭啊。

TOP

真是好地方
mindy照片不错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瞧,楼主跳得多欢啊。

IMGP0526.JPG (168.64 KB)

IMGP0526.JPG

TOP

瞧,楼主跳得多欢啊。
小逸 发表于 2009-5-6 22:15

OH~!NO~!!!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冬天肃杀而萧瑟,空气纯净,阳光冷艳,云层懒惰,渔民停止劳作所以大海虚怀以待大家的光临,
只是,吃的会少吧……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5-6 19:04


我是今年元旦去的霞浦

TOP

霞浦的滩涂一年四季都有内容可拍,一年四季的劳作都不尽相同,3--4月的杨家溪和海上捞渔苗,4-6月份捞渔苗和海带丰收,以及白鹭的拍摄,应该属于一年之中体裁最为丰富的拍摄季节,7-9月是海边台风多的季节天光云影也是拍摄 ...
mindy 发表于 2009-5-6 19:19


今年我元旦去的时候,紫菜劳作场面刚好结束。

TOP

期待攻
略和地图啊
真我 真自己

TOP

各位TX早上好~!
下面,开始发5月2日北壁夕阳的PP~~~~~

DSC02909.jpg (30.7 KB)

N个七拐十八弯之后……北壁……

DSC02909.jpg

DSC02913.jpg (19.47 KB)

太阳收起来咯

DSC02913.jpg

DSC02920.jpg (36.29 KB)

DSC02920.jpg

DSC02930.jpg (55.94 KB)

DSC02930.jpg

DSC02946.jpg (65.48 KB)

金灿灿

DSC02946.jpg

DSC02964.jpg (25.36 KB)

DSC02964.jpg

DSC02979.jpg (45.56 KB)

其实这是在长春镇

DSC02979.jpg

DSC02974.jpg (28.88 KB)

DSC02974.jpg

4

评分人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