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参赛作品最好保留EXIF信息吧
天奇 发表于 2009-3-18 11:31


弱弱的问一下,每张照片一定都有EXIF信息吗?

TOP

弱弱的问一下,每张照片一定都有EXIF信息吗?
阿唐 发表于 2009-3-23 20:47


最好保留
因为需要查看拍摄日期等信息 具体请看评比详细要求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也来参加~

命名:放牛郎
摄影:七七_
参数:Canon 400D
竞选:最佳人文照
活动:3/21婺源江岭
心情:江岭最终还是没有收门票~开心啊~在江岭上一个小孩和奶奶一起放牛吃草,缰绳被奶奶抓着,小孩没得抓,只有抓牛尾巴了~

IMG_4672-1.jpg (296.32 KB)

IMG_4672-1.jpg

1

评分人数

TOP

顶77
这张好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也来参加~

命名:放牛郎
摄影:七七_
参数:Canon 400D
竞选:最佳人文照
活动:3/21婺源江岭
心情:江岭最终还是没有收门票~开心啊~在江岭上一个小孩和奶奶一起放牛吃草,缰绳被奶奶抓着,小孩没得抓,只 ...
七七_ 发表于 2009-3-24 01:18

这张灵!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最好保留
因为需要查看拍摄日期等信息 具体请看评比详细要求
Garrett 发表于 2009-3-23 20:59


奥。就是不知道胶片的信息如何制作上去呀。

TOP



推荐多吉兄的片之一。

很生活,很温暖,很和谐。。。。。。

有一点生活的可爱在里面~
人格分裂的射手座女子一枚。

TOP

112792
多吉扎西 发表于 2009-3-21 19:05

喜欢这种静!

TOP

奥。就是不知道胶片的信息如何制作上去呀。
阿唐 发表于 2009-3-24 09:36


加框时候可以写在签名里面
或者直接报上参数亦可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ao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