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龙猫真好听


赞一个!

俺是新驴当中的老新驴。

TOP

猫女

逍遥猫.jpg (34.13 KB)

逍遥猫.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10 22:32 发表
把图片保存到你的电脑里。。。再打开看就不变形了。。。。


这个知道呀,只是为什么其他的照片都是清楚的,这个是这样的嘞?所以引发佛顶顶佛下,俗人的面孔.....地想法。

TOP

难为情的

老大,别再发猫的了吧?新人介绍也可以了。谢谢!

TOP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8-10 22:46 发表


这个知道呀,只是为什么其他的照片都是清楚的,这个是这样的嘞?所以引发佛顶顶佛下,俗人的面孔.....地想法。
不是这样的。。。。以前其他的集体照里也是多数人头像变形严重的。。。。是YY里图片显示分辨率太小的缘故。。。。猫女多虑了。。。!!哈哈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捉鬼

鬼脸.jpg (15.55 KB)

鬼脸.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捉鬼2

鬼脸2.jpg (32.98 KB)

鬼脸2.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不错不错

20080810_f25a1d22a87a194a4f04bIQoaBI2yJuP.jpg (95 KB)

20080810_f25a1d22a87a194a4f04bIQoaBI2yJuP.jpg

TOP

唉呀呀,累了。不是多虑,原因都知道地,只是就这么一说。打住了

TOP

辛苦辛苦

深更半夜地,别吓人!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