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1 22:40 发表


我一直支持我们也经常清的


至少每月可以清一次的呢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1 22:40 发表


又一次印证了的

你们在猜什么哑谜??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1 22:31 发表

你是说偶么? 恩,,估计..没半年偶要成长为老驴了....那样就不辜负偶的新人成长勋章了


等你成了老驴了,不要忘了陪你一起起步的TXM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看望下大家的水分如何了……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11 22:35 发表

我好象还没到一年,你就已经到啦。。。。。。。。。。。。。。。。。。。。。。。。。。。。。。


我去年4/18注册的!!5月份立马就参加了2个活动!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1 22:45 发表
看望下大家的水分如何了……


今天晚上一点都不水,大家在真情流露。。。很多TX 哭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1 22:44 发表


等你成了老驴了,不要忘了陪你一起起步的TXM啊,,

绝对不会.....一起受苦受累.一起冲锋灌水的XDJM哪能说忘就忘啊!?
况且四大水神,五大水将,两大水仙都是偶一手提拔......你们是YY未来的栋梁,是未来的中将上将.....YY广大人民永远记得你们!!!!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MS偶已经是班主了......汗 ...惭愧....低调...........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你们好好水先,我现在要回家了的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1 22:52 发表
你们好好水先,我现在要回家了的


飞兄真男人也.........养家的男人真辛苦. .....同时,有家的男人真幸福!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