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8-8 10:47 发表


你Y太坏了  骗走了我的外挂还不行  我徒弟你也不放过~~


师父请放心,我的意志很坚强,不会轻易被他骗走的
不过没有听说遥遥是你的外挂啊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天奇的逆光代表作,偶的PS技术不好

DSC_9448.jpg (96.56 KB)

DSC_9448.jpg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8 11:10 发表


哪里不伤感,偏偏在这里伤感,是不是希望某人抚慰你下阿?

YY  不是还么七七吗,你得目的也达到拉,现在可以破涕为笑啦,哈哈。
看来在水王的带领下。。。水泥们一个个水功了得啊。。。。。。。就封你水泥5号吧。。。。。。。。。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美眉POSE拍摄参考手册之头疼篇
[2005-10-30]  中国摄影网   责任编辑:ansel   

    日前,看了央视“瞬间世界“栏目,说道初学人像摄影,指导MT摆POSE只要掌握4大要诀:
  
    1.头疼:手位于头部四周的造型   
    2.牙疼:手位于嘴周围的造型   
    3.腰疼:手位于腰部
    4.腿疼:手位于大小腿,脚部改变全身造型! 

头疼分为:
  
    1.两边都疼:MT的手放在头的两边



    2.两边疼角度较难掌握,特别是10人以上外拍,出好片机会不多,建议大师使用,比较常用的是前头疼,较能表现忧郁的主题,压抑的心情

    3.菜鸟用的多的是左,右单边疼,几乎能表现所有主题:右头疼!

   4.左头疼:适当运用光影会收到更好效果!

    5.比较高难度的动作是后头疼:MT的手放在头部后方,脸部的角度较难掌握,补光也比较讲究!属高级射手的操练项目!

TOP

美眉POSE拍摄参考手册之牙疼篇
[2005-10-30]  中国摄影网   责任编辑:ansel   

牙疼动作和角度就更多了:
  
    1.女孩不用指导自己就会的招牌八字:据说很多跨国企业要求员工练习露出8颗牙齿的经典笑容!






    2.手撑下巴牙疼,最宜表现少女的天真和纯洁!


    3 .手在下巴托着,头部角度不大比较自然,若追求比较醒目的角度,手可以向耳多方向移动:大牙疼!

    4.有时牙疼得受不了,MT可以蹲下,显得更自然!

    5.疼得厉害了,适当加上肢体语言和道具,比如在床上打滚的邻家小M

    6.疼完做个鬼脸,想想还有些疼!

TOP

美眉POSE拍摄参考手册之腰疼篇
[2005-10-30]  中国摄影网   责任编辑:ansel   

  说起腰疼,用的人较少,一般拍摄全身照较适宜,对MT的要求较高,一般专业MT推荐使用!家中LD,准LP或GF不建议使用,因为POSE较累人,摆得不好和没摆差不多,一个不小心闪了,那不说当场BS。
  




      1.两边都疼!比较难,专业才能摆好,学舞蹈的除外!

    2.疼得倒向一边

    3.哎哟,老毛病又犯了!适合单边腰疼!

TOP

美眉POSE拍摄参考手册之腿疼篇
[2005-10-30]  中国摄影网   责任编辑:ansel   

 接着说说腿脚疼,这是目前人像摄影的热门动作,为形象起见,我将这造型分为以下几种类型:






1.大腿疼,MT正面的造型很有视觉冲击力!

    2.两条腿都疼,摄影师应注意角度和分寸,否则会被BS,但容易出好片!

    3.有时候,腿受伤了,就要把它,搁起来,好疼!皱眉!变被动为主动,效果一定不错!

    4.膝盖疼同样能表现失落感!

    5.有大腿就有小腿,一般疼在中间比较好看!

    6.接着不能放过MM的金莲,崴了脚的MM最美!

    7.如果偶尔接触影棚的话,别忘了MM脚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8 11:40 发表


水功不需要教的好伐,这是一种天赋,要么你发觉一点其他的可以教我的东东,我考虑一下做水泥
没错。。。水泥1号领悟力极高。。。偶也没怎么教。。。仅仅简单示范一下。。。你就悟到了。。。模仿得很有样子。。。。。一看就知道出自水门。。。水门帮帮主之位以后就是你的啦!!这个头衔够有诱惑力了吧。。。。。。。好好努力。。。。再接再水。。。。水途无量啊。。。水门帮以后也要靠尔等诸多水泥们发扬光大哟!!!。。。。。。。。。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遥遥之腿疼版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7 23:15 发表


这个估计要练过YOGA的邾邾摆了
这个太小意思了  没练过的都很Ok了~~·
行走,有时候仅仅是为了倾听灵魂的声音~~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