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个2额宁来抓?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10 10:03
TOP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哦…吾在瞌睡吧,老海在做啥不晓得了呵呵~ mindy 发表于 2009-12-10 10:54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han,你们这是在哪里呀~~ 话说,5没认出另一个是你来着,5以为是黑子来 5还想呢,领导拍这张很YY啊 5错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10 10:57
黑黑一直跟着领导么离开过貌似…哦… mindy 发表于 2009-12-10 11:00
雨意 当前离线
yyHike 当前离线
少将
后面十几号楼啥的都是新建楼了吧? 喜欢听那个钟报时的铃声 太好听了 啥音乐来着。。。哦。。。忘了 mindy 发表于 2009-12-10 00:10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等偶对手机这块都弄好了,我也上点照片,哈哈~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2-11 12:30
城际通不知道,我装了多普达导航者和凯立德两个导航软件,不过实话说,还是Google MAP好,定位要快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2-11 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