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1-26 19:23 发表
那村子最好开车去,5个人一车,包2间房间
搓搓小麻将,拍拍小照片,吃吃小土鸡
星期5晚上早点出发,早上到那睡觉,星期天中午回家

这个主意不错,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先上来大哭一记,因为没有走上彩虹桥,

TOP

原帖由 金盏草_小妖 于 2007-11-26 20:18 发表
先上来大哭一记,因为没有走上彩虹桥,

可怜的我们,原来里面这么好玩

TOP

清晨大队出发啦.

[ 本帖最后由 金盏草_小妖 于 2007-11-26 20:26 编辑 ]

清晨大队出发拉..jpg (74.2 KB)

清晨大队出发拉..jpg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11-26 17:29 发表
长溪小村不大,生活状态从这只猫的身上可见一斑


51745


此刻我想起了猫咪朋友


51746

好喜欢这只猫咪的表情,懒懒的,老可爱的
00的片子真有感觉,不愧专业出身阿
笑傲,大叔和天奇的照片也老灵的,好山好水好风光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回复 473# 的帖子

是呀,我看到现在哭到现在啦.555555555
搞的来想再去一次婺源啊.......

TOP

继续上.

[ 本帖最后由 金盏草_小妖 于 2007-11-26 20:31 编辑 ]

DSCF0372.jpg (100.68 KB)

清晨家家户户门口都会点上香.

DSCF0372.jpg

TOP

请问三清是这周五,还是下周五?!

请问三清是这周五,还是下周五?!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11-26 20:33 编辑 ]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让我想起了小时候.以前偶家旁边就有这么一家理发店.

[ 本帖最后由 金盏草_小妖 于 2007-11-26 20:35 编辑 ]

理发店.jpg (73.65 KB)

理发店.jpg

TOP

茶烟快发呀,大叔给你泡茶点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