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在我同学的开心上看到如下这图~~~

542574_300793789.jpg

赶紧把原物贴出来~~~

IMG_3904-1.jpg

TOP

谁画得那么好啊?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谁画得那么好啊?
mindy 发表于 2010-1-16 14:12


下次给你引荐~~~吾姑娘总是认识一堆的~~~

TOP

吾的好朋友都很会画画,所以吾中学的美术课是很幸福滴…不管吾课上的草稿打得有多烂,她们总有办法化腐朽为神奇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吾记得吾们学校女生1600米,男生3000米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14 00:02


痛苦的回忆

TOP

西安的下文都没有了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