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喜欢有水的地方,照片真不错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结束了~~我的功课全部交了!!

IMG_0160_nEO_IMG.jpg (180.55 KB)

IMG_0160_nEO_IMG.jpg

IMG_0180_nEO_IMG.jpg (179.63 KB)

IMG_0180_nEO_IMG.jpg

TOP

我摄影天地版块进不去
各位TX进得去吗?

TOP

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6-10-10 12:26 PM 发表
猜猜这是谁的脚?

你拍的还要猜?NOLA的脚呀~~~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JOHN的照片整理的很仔细的,而且好看!值得的~~~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谢谢领导夸奖!!

TOP

领导夸完了,俺们做农民的也来夸你几句!!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0-11 07:30 AM 发表

你拍的还要猜?NOLA的脚呀~~~

明显没有实足的依据的么!

TOP

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6-10-11 09:29 AM 发表

明显没有实足的依据的么!

这个还要依据???!!!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6-10-11 09:21 AM 发表
领导夸完了,俺们做农民的也来夸你几句!!

农民夸完了该是我们这些土人了!!
嘿嘿,好PP好人拍好人看!!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