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GENGJIE 于 2008-9-23 15:24 发表
  打打打。。打劫!! 我要劫个色


你要劫哪个????

TOP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9-23 15:30 发表


你要劫哪个????


不会both吧

TOP

来张照片吧
前往北高峰的路上

DSC_6644_macy.jpg (253.25 KB)

DSC_6644_macy.jpg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23 15:37 发表
来张照片吧
前往北高峰的路上


那个——盗版的。。。正版的是这样的,为了拍水王的帽子

DSC_2431.jpg (196.09 KB)

DSC_2431.jpg

TOP

北高峰亭子里

DSC_2414.jpg (174.46 KB)

DSC_2414.jpg

TOP

汗流浃背啊~~~~

TOP

水王打电话——我想踹来着的,不晓得有人抓到了没

DSC_2421.jpg (193.25 KB)

DSC_2421.jpg

TOP

这2个人在拍什么呢?

DSC_2441.jpg (192.11 KB)

DSC_2441.jpg

TOP

路中拦路——欲过此路请付买路钱

DSC_2408.jpg (141.38 KB)

DSC_2408.jpg

TOP

原帖由 默默 于 2008-9-23 15:01 发表
不过是骑车环个湖,又发寒热了。
今年体质下降得太快了



多去虐虐吧,,,呵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