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当前离线
师长
TOP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Apple 于 2008-7-3 17:27 发表 又气饱,又忙死,今天回家得吃人参
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7-3 17:44 发表 真奶爸,唧唧歪歪
原帖由 可乐@Yvonne.com 于 2008-7-3 16:17 发表 四川剛地震過~ 推斷:容易看到彩虹不是一件好事情啊~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3 17:30 发表 上海的空气一直不好,能见度都很低的,而彩虹本身是空气中水滴对阳光的反射,故而平常很少看到彩虹咯 昨天狂风暴雨后将空气的污浊洗刷一清,能见度大为提高,也提高看到彩虹的几率了 西部,或者其他空气比较 ...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3 18:48 发表 人参性热。。。MM更宜西洋参。。。。。。
shirley_0_83 (波波 私语的挂)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1 09:42 发表 台山列岛海外的每周一清记录: 6.21:浦东某罐罐鸡,可乐、小A、茧人、海外 6.28:闸北某菜馆,可乐、小A、小妖、敬子、茧人、小俊、海外 6.30:浦东某韩国料理,可乐、cindy、茧人、野骆驼、海外 ?:??:待续 ...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