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荡荡上帝,下民之辟。疾威上帝,其命多辟。天生烝民,其命匪谌。靡不有初,鲜克有终.

TOP

今天又弄晚了...
荡荡上帝,下民之辟。疾威上帝,其命多辟。天生烝民,其命匪谌。靡不有初,鲜克有终.

TOP

原帖由 Apple 于 2008-7-3 17:27 发表
又气饱,又忙死,今天回家得吃人参
人参性热。。。MM更宜西洋参。。。。。。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7-3 17:44 发表

真奶爸,唧唧歪歪
不奇怪的。。。在花丛中的海外就是这副德行。。。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可乐@Yvonne.com 于 2008-7-3 16:17 发表

四川剛地震過~
推斷:容易看到彩虹不是一件好事情啊~
有见地。。。。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3 17:30 发表



上海的空气一直不好,能见度都很低的,而彩虹本身是空气中水滴对阳光的反射,故而平常很少看到彩虹咯
昨天狂风暴雨后将空气的污浊洗刷一清,能见度大为提高,也提高看到彩虹的几率了
西部,或者其他空气比较 ...

这到是,记得那个时候在九寨沟的路上,在汽车里无意间回头看到两条彩虹,那个兴奋啊。马上叫同事停车。把他们吓的当发生什么事了
后来一听是彩虹,很无语的看着我们,说了句:这里只要下过雨基本都能看到

然后一路上被嘲笑:唉,城里来的就是没见过世面啊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7-3 20:18 编辑 ]

TOP

MS大家都看到了...
荡荡上帝,下民之辟。疾威上帝,其命多辟。天生烝民,其命匪谌。靡不有初,鲜克有终.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3 18:48 发表
人参性热。。。MM更宜西洋参。。。。。。

家里什么参也没有
荡荡上帝,下民之辟。疾威上帝,其命多辟。天生烝民,其命匪谌。靡不有初,鲜克有终.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1 09:42 发表
台山列岛海外的每周一清记录:
6.21:浦东某罐罐鸡,可乐、小A、茧人、海外
6.28:闸北某菜馆,可乐、小A、小妖、敬子、茧人、小俊、海外
6.30:浦东某韩国料理,可乐、cindy、茧人、野骆驼、海外
?:??:待续

...


你们够勤快的呀,前几个礼拜双休都下雨,这礼拜再出来就是战高温了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3 18:48 发表
人参性热。。。MM更宜西洋参。。。。。。


业内人士补了大半年的人参后,觉得,其实白参还可以的,尤其5年以上的,还是挺温和的,效果也比西洋参好。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