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可乐@Yvonne.com 于 2008-7-2 16:09 发表 下雨拉!~打洋啦!~收衣服啦!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2 16:30 发表 雨停了。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2 16:56 发表 那欧洲人要过一周的圣诞节,你也过了么?
小A (可乐的挂)当前离线
连长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2 17:05 发表 永远都是他们放假我上班。
原帖由 小A 于 2008-7-2 17:19 发表 在宁波第三天了.......超级想念上海呀
Apple 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2 16:57 发表 他们活动多的很,哈哈
可乐@Yvonne.com 当前离线
原帖由 Apple 于 2008-7-2 17:29 发表 MS海外有赶上小份活动吗?
原帖由 可乐@Yvonne.com 于 2008-7-2 17:34 发表 MS APPLE 对活动很有兴趣!一起来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