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00,问来问去,难不成偶们的集体照失踪啦?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零零拎拎 于 2008-5-4 18:30 发表


问过他,没有呀,他说在CLIFF那里
在用佳能机子带手柄那儿

TOP

原帖由 臭豆腐 于 2008-5-4 18:38 发表
在用佳能机子带手柄那儿

TOP

原帖由 臭豆腐 于 2008-5-4 18:38 发表
在用佳能机子带手柄那儿


豆腐哥,你在说谁呢...

TOP

是个MM
2号车的,叫什么我不知道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5-4 18:37 发表
00,问来问去,难不成偶们的集体照失踪啦?


不要啊

TOP

哦,我知道了
是在小米那里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cliffchen 于 2008-5-4 18:41 发表
是个MM
2号车的,叫什么我不知道


额~~~看来三清再来认一下人是有必要的......

TOP

不要紧,慢慢等
大家要有耐心。。。
要相信千呼万唤始出来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5-4 18:42 发表
哦,我知道了
是在小米那里


是嘛,小米好象至今没露过面,估计要等到晚上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