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陨冰雪青 于 2007-1-25 09:40 发表
去三清是自虐的吗?


.....三清那可是相当的腐败、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陨冰雪青 于 2007-1-25 09:40 发表
去三清是自虐的吗?

市内腐败 ,每次活动结束都有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这次我们三清多少人阿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建议和齐云山第一批出发的人一起搞三清~~~(不过不要放在这个礼拜,最好放在下个礼拜五)





悄悄地告诉你们一声:我昨晚拿到十字退给我们第一批住宿的94元钱了,拉着他们,我们貌似可以省点钱了!!





另外报告琥珀队长:昨天去吃饭的九兴馆可以算得上物廉价优味美了,坐车还是蛮方便的,地铁一号线常熟路站下来
快乐至上!!

TOP

这个三清好像不是我说的三清山吧
云在青天水在瓶

TOP

原帖由 陨冰雪青 于 2007-1-25 10:11 发表
这个三清好像不是我说的三清山吧

恩,不是三清山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那这个三清是市内哪块宝地呀?怎么就没听说过呢?
云在青天水在瓶

TOP

LS JJ真可爱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NINA猫,你解释一下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原帖由 极品蓝山 于 2007-1-25 09:36 发表
生孩子有什么神奇得阿


你生一个我看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