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7-1-6 23:00 发表


我也感觉到了,甚至都有点马赛克的感觉了


找个不损失这么厉害的方法压缩吧..

BTW..这里突然变成花花摄影交流贴了?

TOP

花花

hua09.jpg (122.58 KB)

hua09.jpg

TOP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1-6 23:04 发表
花花


这张拍的是什么呀,看不清的说

TOP

牙缝在我们这里发花干吗?是不是走错了地方?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孤烟的照片灵的!小气鬼的单反拿着就知道毁人,也该下下功夫研究下提高摄影水平了呀!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1-6 23:20 发表
牙缝在我们这里发花干吗?是不是走错了地方?

应该是走错了,我还想呢,好像没有见过这个家伙呀
因为累就睡过去不再醒来,这个样子是不是有些奢侈
MSN:chocolatvicky@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1-6 23:20 发表
牙缝在我们这里发花干吗?是不是走错了地方?


不好意思,搞错了,再外地玩,好东西有点迫不及待了,呵呵!

TOP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1-6 23:45 发表


不好意思,搞错了,再外地玩,好东西有点迫不及待了,呵呵!


yaphone你又到外地去玩啦~~~开心的嘛!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7-1-6 22:45 发表
来,暴个料,男孕妇


看来看去就是孕妇最经典了,改了个名叫影帝混上来1刚,谁都知道他是孕妇。。。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深夜继续上照片,我自己都感动啊……

DSCF0381.jpg (177.05 KB)

DSCF0381.jpg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