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居然有新人在里面拍PP,偷窥一下
mindy 发表于 2010-3-11 23:40


吾就不提供正面照了,防止幻灭~~~

TOP

夜宵
路边摊的那个啥印字的糕,有纯黑米的,也有豆沙馅儿的
虽然晚上吃不下了把它隔了夜,早上吃还是伴着荷叶香

IMG_8213.jpg (39.2 KB)

IMG_8213.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夫子庙青旅内,前台的小弟虽然不认路,但是人非常好
提供给吾们免费上网的便利(虽然网速慢是慢了点。。。)+借用电吹风(同房的台湾JJ说用电吹风对着鼻子和耳朵吹热风对感冒有相当好的疗效,试了试果然不假)+提供热水(虽然房间也有电热水壶)+眼开眼闭给吾们的房费算了个会员价
青旅的房间很干净,吾们住的是多人间,带盥洗室的那种,和北京住的万里路青旅很像的说~

IMG_8214.jpg (37.28 KB)

IMG_8214.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夜宵
路边摊的那个啥印字的糕,有纯黑米的,也有豆沙馅儿的
虽然晚上吃不下了把它隔了夜,早上吃还是伴着荷叶香
mindy 发表于 2010-3-11 23:51


这东西我喜欢的~~~

TOP

住一晚是为了等周一天气预报的中雪,然后,一整天,天色都是阴阴的,公车上的老人直说这种天色一定会下大雪的,但是。。。直到离开南京雪还是没有下下来
话说能拍到挹江门也是很有缘分的,为啥这么说呢?都是被Google map骗的咯,站牌改掉了地图上没改,又吃了一次药多走了N多冤枉路呢~

IMG_8226.jpg (87.46 KB)

IMG_8226.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还有这个江南水师学堂,也是在路边走着走着闪进眼里的说

IMG_8248.jpg (88.88 KB)

IMG_8248.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好不容易走到车站,左等右等车还是没来,果断决定改变线路,不坐经过长江大桥的公交了,改乘摆渡吧~
摆渡费用2元,刷卡的话是1元~全程10min,每班船相隔20min
来看看天气不咋滴情况下拍的南京长江大桥吧(当然是远景啦~)——

IMG_8257.jpg (45.94 KB)

IMG_8257.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下了摆渡,对面便是大家PP看得很多了的浦口火车站,学名南京北站
通道很复古,是摆拍的好地方

IMG_8264.jpg (52.44 KB)

IMG_8264.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梧桐叶子,么了——

IMG_8293.jpg (71.89 KB)

IMG_8293.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地上的积雪,化了——

IMG_8296.jpg (83.88 KB)

IMG_8296.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