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8-19 16:54 发表
海螺花盆很赞的,小莉有没有带个回来啊


这个不卖的,只带偷跟抢的。
我们没敢下手~~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很好很强大
真我 真自己

TOP

回复 203# gordon_lu2008 的帖子

gordon 2008 拍的人像真漂亮, 偶的那张也很喜欢, 沾光哈

TOP

回复 234# 茉小莉 的帖子

赞的,这组小熊有感觉的

TOP

原帖由 默默 于 2008-8-17 23:54 发表
第一次放飞孔明灯---风,你轻轻得吹


MOMO 拍的很棒,这个小丫头也很可爱,在车上的吃苦后续感言很纯哈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19 18:53 发表
JUST满足一下下你做女一号的愿望。。。。。。

这个好角色你让给别人吧!偶受宠若惊了~
领队辛苦了~真不容易啊~HOHO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原帖由 可乐@Yvonne.com 于 2008-8-19 21:16 发表

这个好角色你让给别人吧!偶受宠若惊了~
领队辛苦了~真不容易啊~HOHO
初次领队没经验。。。惭愧!!非常感谢TXM的支持和板娘、协助、财务的帮持。。。。。。!!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领队辛苦了~真不容易啊~
每个人都有第一次的。你的第一次不错了。
期待你的第二次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8-19 23:03 发表
领队辛苦了~真不容易啊~
每个人都有第一次的。你的第一次不错了。
期待你的第二次

谢谢00鼓励。。。!!也非常感谢板娘给我这么一次尝试当领队的好机会。。。!!从这次带队体验下来。。。也印证了之前对自我的定位。。。做领队似乎不适合我的风格。。。我的风格属于自由随性逍遥。。。。。更喜欢走到哪算哪的那种没有任何目的和任何压力的随心漂泊。。。。。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没人发照片,我上有限的几张分享。


黄昏


nEO_IMG_P1040997.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