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招行最大的好处就是网上银行~~~不用网银也可以用啊~~~是最方便的网上银行了~~~

TOP

5还是蛮喜欢外婆家的~~~

TOP

不过还是要开发些新的

TOP

一般都用招行
就怕用了浦发,到时候忘记还款了就傻眼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2 11:33


握手
我老是很痛苦的惦记着浦发的还款日 所以干脆不刷浦发了
并且还被浦发电话提醒过欠款 娘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握手
我老是很痛苦的惦记着浦发的还款日 所以干脆不刷浦发了
并且还被浦发电话提醒过欠款 娘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12-2 13:22

为啥我浦发的死活申请不下来?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外婆家不赖,哈哈~

TOP

G3 HERO居然最近价格有所上扬,哎~哎~ 还是看看二手行情

TOP

为啥浦发的死活不给我升额度?

TOP

LSD可以去删这个版里的垃圾帖了,呵呵~

TOP

最近确实很多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