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就你们要拍烟花,搞的我闪光灯乱闪,电乱放~~~

你还要我拍集体照,去死吧!!

TOP

我只有看你们下山pp的份了~~~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1-6 17:38 发表
我只有看你们下山pp的份了~~~


可以想象你下山时的心情...哎....

TOP

我发现你们蛮接棍的,才一天就已经是44页了,照这种速度你们希望到多少贴才能止步呢?!?!?!?!

TOP

原帖由 Lily 于 2006-11-6 17:39 发表

可以想象你下山时的心情...哎....


还好,现在缓过劲来了!!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1-6 17:41 发表
我发现你们蛮接棍的,才一天就已经是44页了,照这种速度你们希望到多少贴才能止步呢?!?!?!?!


我们会加的...

领导请放心....

TOP

11个大的喷泉,21个小的。如果一起上,哪用的到你闪光灯啊,BS你!!!!!

TOP

大障山秋色

DSCN5939.jpg (171.74 KB)

DSCN5939.jpg

TOP

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6-11-6 17:53 发表
11个大的喷泉,21个小的。如果一起上,哪用的到你闪光灯啊,BS你!!!!!


我悔呀!!!

TOP

这秋色真美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