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YY足迹:龙王山 两尖 西塘 齐云山 东白山 新安江 千岛湖白云溪漂流 浙东穿越 武功山官山 重登东白山 炉西峡穿越
一杯香醇的咖啡,一首悠扬的蓝调,再点上一支烟,让咖啡的香气、蓝调的乐声伴随着袅袅上升的清烟,萦绕在我身边,一个孤单的身影

TOP

回复 414# 宝贝 的帖子

一点也不漂亮嘛~~

TOP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7-30 16:11 发表
我人高。。。不方便



关键在于看站不直的194的SAM 如何完成 才是重点 精典 哇咔咔~~~~~~~~
看好你哦~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8-7-31 10:53 发表


蓝山来呀~~ 好咧 给你发短信哦

TOP

原帖由 微风吹拂 于 2008-7-31 10:48 发表


猴子姐,啥叫放冷箭呢?再说了,咱还用装么?!哈哈


好臭美的“痿”风呀,哈哈。。。

IMG_3138.jpg (67.98 KB)

IMG_3138.jpg

TOP

过分,你们是对人种有歧视。哈哈,我愿意参加杀人
原帖由 凯旋 于 2008-7-31 10:55 发表



关键在于看站不直的194的SAM 如何完成 才是重点 精典 哇咔咔~~~~~~~~
看好你哦~

TOP

威风兄弟还是很好的一个大男孩啦。那天晚上我们聊到别人睡不着,觉得还是满积极的

TOP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7-31 11:15 发表
过分,你们是对人种有歧视。哈哈,我愿意参加杀人


哪有歧视,你要把这个理解为嫉妒 哈哈

OK~~  果然不愧是小三~~  
论坛给你短信 记得查收。

TOP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7-31 11:16 发表
威风兄弟还是很好的一个大男孩啦。那天晚上我们聊到别人睡不着,觉得还是满积极的


偶在和他闹着玩儿那

TOP

上班都不上的啊。我助理看到我天天上这个奇怪死了
原帖由 小猴子 于 2008-7-31 11:23 发表


偶在和他闹着玩儿那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