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ls,你很不厚道。

TOP

亲耐哒~~~有GSS出没~!瞧见了没?

IMG_4014.jpg (91.26 KB)

IMG_4014.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臭美妞~~~~
徒步刚开始是我们最兴奋,也是*劲最足最作的时候^_^

IMG_4027.jpg (79.19 KB)

IMG_4027.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们将小妞团造作的精神卯足了劲地一个一个滴传染给每一位队友来的~~~~~~

IMG_4036.jpg (78.5 KB)

他不是在拍照而是在做片中人O(∩_∩)O哈哈~

IMG_4036.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YY”~!!!

IMG_4041.jpg (65.8 KB)

IMG_4041.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渡船~~~~
漓江的水山一色,水草青青——

IMG_4054.jpg (84.14 KB)

IMG_4054.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慢慢地整理库存,有些觉得过得去的也都发上来一起看吧,表嘲偶^_^

IMG_4061.jpg (47.38 KB)

IMG_4061.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瞧吧,我们又拉队了的……

IMG_4066.jpg (168.51 KB)

IMG_4066.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后面那座山……哦……竖中指?想多了想多了,我错了,先闪一下下

IMG_4128.jpg (69.32 KB)

IMG_4128.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哦……只想说,我们的快门就是这样被刷掉滴……

IMG_4148.jpg (68.93 KB)

IMG_4148.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