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精灵 于 2008-6-9 23:12 发表
你们太强了,一眨眼帖子已经40页了,


hoho,你们这次回来的哈早啊

TOP

岛上的小路很适合随便走走,很容易迷路,也终究会走出来。
早晨随便找个面海的平台,就可以伸展身体,做心灵瑜珈。
换一个心情,其实也可以觉得其实还好啦!

TOP

私语MM拍的,很棒!
何时才会结束。。。

TOP

海外和轻舟这次都辛苦了,你们尽了最大的努力了。谢谢你们。
我们表达自己意见的时候可能比较直接,但是少数服从多数也是户外的原则,一旦组织决定,我们就绝对执行。
期待3清哦!

TOP

原帖由 精灵 于 2008-6-9 23:12 发表
你们太强了,一眨眼帖子已经40页了,

不求最好,但求最水
人生在世,不过自娱自乐,偶尔被人娱乐罢了。
msn: moon2611@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9 23:26 发表
海外和轻舟这次都辛苦了,你们尽了最大的努力了。谢谢你们。
我们表达自己意见的时候可能比较直接,但是少数服从多数也是户外的原则,一旦组织决定,我们就绝对执行。
期待3清哦!


谢谢私语!感谢你们,三清我要好好敬敬大家!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原帖由 轻舟 于 2008-6-9 23:29 发表


谢谢私语!感谢你们,三清我要好好敬敬大家!


…………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9 23:17 发表
岛上的小路很适合随便走走,很容易迷路,也终究会走出来。
早晨随便找个面海的平台,就可以伸展身体,做心灵瑜珈。
换一个心情,其实也可以觉得其实还好啦!



so cute~~~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9 22:33 发表


为啥炉西峡的时候我没发觉呢?

嘿嘿那时候你把焦点放哪里去了啊?
幸福在小猪的尾巴上……
http://blog.sina.com.cn/zw110
msn:xiaoyao_zw@hotmail.com

TOP

小感动了一下,大家那么配合和理解领队~~


感谢大家对yy的支持~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