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快找peter, 好像真的满员了!!!

TOP

估计是,如果是小车的话,现在已经有37个人了~

TOP

原帖由 放飞自己 于 2006-10-23 05:31 PM 发表
怎么没有算上我啊!


你定金付了吗?

TOP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10-23 04:47 PM 发表


这还不简单。能走的不坐车。能吃泡面的不给吃饭。有帐篷的睡帐篷。没的就睡露天,坚决不给床睡。这样还不够虐的话就索性不给睡。两天下来还不拔层皮啊!

怕怕!!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PETER:现在是大车还是小车啊?去几辆啊?

TOP

现在是一辆38座大巴。

TOP

我们老板发神经,不允许我们使用聊天工具,害我都不能联系NOLA!

TOP

各位XDJMS,除了QQ/MSN,还有什么新的聊天工具挖!还让不让人过日子啊!

TOP

[quote]原帖由 美景醉游 于 2006-10-24 02:26 PM 发表
各位XDJMS,除了QQ/MSN,还有什么新的聊天工具挖!还让不让人过日子啊! [/quote
好象还有个泡泡,不过我不用的.是163里面的
实在不行发邮件吧

TOP

原帖由 美景醉游 于 2006-10-24 02:26 PM 发表
各位XDJMS,除了QQ/MSN,还有什么新的聊天工具挖!还让不让人过日子啊!


如果你们公司可以上网的话,你可以试试WEB版本的MSN哦!!
http://start.e-messenger.net/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