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老哈基本上不上论坛,<想信我全错的>这句名言只有等糊糊看到转告他了
不是所有的记忆都刻骨铭心,也不是所有的人都使我们难忘。

TOP

S

跳舞不会K我吧?适用于S的名言《我倔我可以》
你们都不要生气哦

TOP

哈哈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想信我全错的

TOP

哪根葱在背后说我们家子路宝得坏话啊~~~统统得砍掉,我拿SS第一个把他杀掉,我拿JJ,不管你什么身份一枪狙掉,我拿JC,第一论直接推掉,我拿YS,二针空针扎死~~~~
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

TOP

活活,老崔则子路啥时候变连长啦,个灌水王~~~
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

TOP

原帖由 我的心在跳舞 于 2007-12-5 13:59 发表
鼠年第一场杀人游戏,还没安排好~~:

时间:还没定

地点:不知道

费用:有多少用多少


已报名人员名单:么有~~
请从N页起开始跟贴~~~



搞得来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原帖由 我的心在跳舞 于 2007-12-5 13:59 发表
鼠年第一场杀人游戏,还没安排好~~:

时间:还没定

地点:不知道

费用:有多少用多少


已报名人员名单:么有~~
请从N页起开始跟贴~~~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汗。。。

TOP

原帖由 我的心在跳舞 于 2008-1-29 23:03 发表
哪根葱在背后说我们家子路宝得坏话啊~~~统统得砍掉,我拿SS第一个把他杀掉,我拿JJ,不管你什么身份一枪狙掉,我拿JC,第一论直接推掉,我拿YS,二针空针扎死~~~~

,我无语。。。
不是所有的记忆都刻骨铭心,也不是所有的人都使我们难忘。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