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欣赏的说,了了的美镯镯~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2-1 12:14 发表
欣赏的说,了了的美镯镯~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怎么就没动静了额?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猫咪买的:30块钱的花瓶上插着把笤帚

29.jpg (132.43 KB)

29.jpg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看把她美得!

30.jpg (132.97 KB)

30.jpg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有没有放真花透明不掺色的花瓶,还有那种碎花玻璃的花瓶有伐。

TOP

FB篇

午后窗外暖暖的阳光,三五知己,一杯香茗,聊天的,看书的,上网的,那个悠闲,那个惬意,那个幸福啊!唉......

31.jpg (142.43 KB)

31.jpg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FB的

TOP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7-2-1 18:21 发表
午后窗外暖暖的阳光,三五知己,一杯香茗,聊天的,看书的,上网的,那个悠闲,那个惬意,那个幸福啊!唉......

某人幸福呀!

TOP

如此的午后阳光,香茗,美女,再加上一支香烟,对铁哥来说,真是莫大的享受!

32.jpg (91.67 KB)

32.jpg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