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ente (Vicente)当前离线
黄日华
少将
原来小卫是别人的名字,我还以为是你的自称,还想说恶心死了。。。。 这名字用在别人身上很美好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6-8 09:31
TOP
怎么可能。。。我没起来你会起来?。。。。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6-8 10:36
Sephiroth 当前离线
中将
那个阿尔山温泉,其实都是低于15摄氏度的水塘,了否? vicente 发表于 2010-6-8 11:00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我倒忘了这茬儿~~~ 估计不咋滴~~~所以没印象~~~ 话说弄最近锻炼过了是伐?有进展否?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6-8 11:36
野骆驼 (骆驼)当前离线
书生の晨 (小白)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