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小贝的照片很赞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3 16:26 发表


边缘,YY上不是诗人就是强驴,我们这种文盲就闪一边吧。。。都不敢说话了。。。


未来的女硕士,你谦虚了

TOP

这段茶园谷地偶是一个人过的,路不分明,前头部队踪迹全无,后续部队又不见驴影,好担心自己是不是走失了,一路吹着口哨自我安慰闯过来了。。。

IMG_3241.JPG (178.81 KB)

IMG_3241.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EDGE &  小呗

IMG_3253.JPG (168.94 KB)

IMG_3253.JPG

IMG_3258.JPG (152.44 KB)

IMG_3258.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虎跑水

IMG_3264.JPG (81.02 KB)

IMG_3264.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烈日、苍茫,心的焦点在何方……


DSC05137_resize.jpg

TOP

不好意思,问一下TX和TXM究竟是什么意思?

TOP

又来一财女嘛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3 16:48 发表
不好意思,问一下TX和TXM究竟是什么意思?


不好意思我再问一下TX是什么意思?

TOP

攻略上说的有一处老藤铺地,一路上我们发现了三处!!

IMG_3276.JPG (131.88 KB)

IMG_3276.JPG

IMG_3277.JPG (147.89 KB)

IMG_3277.JPG

IMG_3281.JPG (151.02 KB)

IMG_3281.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