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1-12 16:40 发表
让我挣扎一下
哈哈

嘬男又一个!!!!!!!!!!!!!!!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YY里的作男太多了~~多的有点让人看不过来了~~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漕溪路貌似还是远了一点,杨浦区多好啊
YY足迹:龙王山 两尖 西塘 齐云山 东白山 新安江 千岛湖白云溪漂流 浙东穿越 武功山官山 重登东白山 炉西峡穿越
一杯香醇的咖啡,一首悠扬的蓝调,再点上一支烟,让咖啡的香气、蓝调的乐声伴随着袅袅上升的清烟,萦绕在我身边,一个孤单的身影

TOP

靠,如果你们在杨浦虹口,我考虑都不考虑,肯定过来
YY足迹:龙王山 两尖 西塘 齐云山 东白山 新安江 千岛湖白云溪漂流 浙东穿越 武功山官山 重登东白山 炉西峡穿越
一杯香醇的咖啡,一首悠扬的蓝调,再点上一支烟,让咖啡的香气、蓝调的乐声伴随着袅袅上升的清烟,萦绕在我身边,一个孤单的身影

TOP

镜子你还需要参考图的话就上qq传给你,qq没看到你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1-12 15:09 发表

这也是你的MSN吗?


无米大哥,那个MSN是我的挂云的MSN,不是云悠悠的,那可是两个人哦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11-12 16:22 发表
这个地方方便得很,不吃到很晚,9点差不多了~

那天晚上在廿八都喝酒的时候大家就说了,找喝酒便宜的地方,这个地方性价比还是很高的。我吃过2次,第一次误打误撞的一个鱼片锅相当美味,分量很足。

总之三清就不 ...


5555,可怜那,不能参加三清,那时我还在三亚呢, 祝你们吃好,玩好,情操劈好,到时再多报些料来.

TOP

茶花

IMG_5458_nEO_IMG.jpg (196.65 KB)

IMG_5458_nEO_IMG.jpg

IMG_5460_nEO_IMG.jpg (194.99 KB)

IMG_5460_nEO_IMG.jpg

TOP

IMG_5462_nEO_IMG.jpg (251.51 KB)

三叠石

IMG_5462_nEO_IMG.jpg

IMG_5465_nEO_IMG.jpg (141.76 KB)

浮盖山

IMG_5465_nEO_IMG.jpg

TOP

IMG_5468_nEO_IMG.jpg (171.88 KB)

joy

IMG_5468_nEO_IMG.jpg

IMG_5470_nEO_IMG.jpg (198.28 KB)

胡胡

IMG_5470_nEO_IMG.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