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F47269D5-CC71-4D93-8A7E-07A5E02BE134}0.jpg

[ 本帖最后由 仔仔 于 2007-3-27 14:00 编辑 ]

TOP

还是单反的强啊!

TOP

原帖由 flydog5 于 2007-3-27 13:55 发表
还是单反的强啊!

呵呵,不过不是单反的很多同志也拍的很好啊!!!

TOP

391很好!我喜欢

TOP

{5A87BC3A-C86E-4BDA-9656-769B7A1D4F92}0.jpg
MSN: zou_jh@msn.com

TOP

仔仔同学的感觉很好,角度很特别哦。
我喜欢390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老芒果,我喜欢380那棵树,像老妖的手,伸向天空。  在那里拍的阿,我都没看见

树妖姥姥和小倩MM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7-3-27 14:03 发表
391很好!我喜欢

我还是比较喜欢旺姐女儿那几张,嘻嘻。。。。。。

估计旺姐以后不敢带偶出去了!
MSN: zou_jh@msn.com

TOP

我来给我兄弟上个专辑

IMG_0024.jpg (217.61 KB)

IMG_0024.jpg

快乐至上!!

TOP

哈哈,看这兄弟两个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