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热烈欢迎雨意、教授、大牛等共一人加入!! 轻舟 发表于 2009-12-1 20:53
TOP
同志们吃好玩好 琥珀 发表于 2009-12-1 21:02
评分人数
+ 1
轻舟
线路是死的,人是活的 怎么开心怎么走 那个路线只是建议路线,呵呵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1 17:46
Jessica_Yan (Jessica)当前离线
师长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要不周日大败特败? 难得牛人光临,就图清闲而慕名的说。 lenell 发表于 2009-12-1 21:11
blackkidult (Blaki)当前离线
一个人
轻舟 当前离线
户外从东白开始。。。
少将
+ 10 + 10
秋之私语
mindy
+ 10
lenell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第一天公交路线:(其中青年旅舍到太子湾到三台山到江南驿午饭可以自行车的) 之江大学就在九溪的前一站,到时候决定先去哪里 外婆家复兴路结束后可以公交回青年旅舍,需要倒车,或者在鼓楼下车,沿河坊街走回旅 ...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1 08:30
D2-to_GCQ.JPG (128.82 KB)
下载次数:4
2009-12-1 21:56
D2-to_XJS.JPG (113.28 KB)
D2-to_FYC.JPG (118.89 KB)
下载次数:5
D2-to_CBT.JPG (90.53 KB)
下载次数:6
D2-to_TST.JPG (112.82 KB)
下载次数:8
D2-to_FHS.JPG (96.62 KB)
下载次数:7
D2-to_GL.JPG (99.34 KB)
2009-12-1 21:57
D2-to_railway.JPG (110.64 KB)
不得不说,你这个熟练工非常之好~~~ + 10 + 10
Mindy,Tiki说打算周六和你一起去杭州。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12-1 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