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热烈欢迎雨意、教授、大牛等共一人加入!!
轻舟 发表于 2009-12-1 20:53


原来是一个人……………………

TOP

同志们吃好玩好
琥珀 发表于 2009-12-1 21:02


侬是好学生,要么旷个课?
我发现我很邪恶啊
1

评分人数

TOP

线路是死的,人是活的
怎么开心怎么走
那个路线只是建议路线,呵呵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1 17:46


要不周日大败特败?
难得牛人光临,就图清闲而慕名的说。

TOP

呵呵,这里越来越热闹了

TOP

要不周日大败特败?
难得牛人光临,就图清闲而慕名的说。
lenell 发表于 2009-12-1 21:11

吾要扫中山街~看教堂~!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当我啥都没说.

TOP

Mindy,Tiki说打算周六和你一起去杭州。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热烈欢迎tiki、hellotiki、roamate女主人等共一人加入!
3

评分人数

何时才会结束。。。

TOP

第一天公交路线:(其中青年旅舍到太子湾到三台山到江南驿午饭可以自行车的)

之江大学就在九溪的前一站,到时候决定先去哪里
外婆家复兴路结束后可以公交回青年旅舍,需要倒车,或者在鼓楼下车,沿河坊街走回旅 ...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1 08:30


第二天路线:

青年旅舍-12km-拱宸桥、博物馆s-2km-香积寺塔-1km-富义仓-1km-城北堂-4km-天水堂,司徒雷登故居,天主堂-1km-龙兴寺经幢-1km-马寅初故居-2km-凤凰寺-1km-鼓楼-2km-城站火车站

午饭在武林广场附近
晚饭在火车站解决吧

有要求大家一起商量

D2-to_GCQ.JPG (128.82 KB)

D2-to_GCQ.JPG

D2-to_XJS.JPG (113.28 KB)

D2-to_XJS.JPG

D2-to_FYC.JPG (118.89 KB)

D2-to_FYC.JPG

D2-to_CBT.JPG (90.53 KB)

D2-to_CBT.JPG

D2-to_TST.JPG (112.82 KB)

D2-to_TST.JPG

D2-to_FHS.JPG (96.62 KB)

D2-to_FHS.JPG

D2-to_GL.JPG (99.34 KB)

D2-to_GL.JPG

D2-to_railway.JPG (110.64 KB)

D2-to_railway.JPG

2

评分人数

  • 秋之私语

  • 轻舟

TOP

Mindy,Tiki说打算周六和你一起去杭州。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12-1 21:27

好的呀~!
明天吾收到车票后把车次告诉TIKI吧~~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