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敬子啊,我劝你别4号门集合,那地方太偏了,还是2号门或者3号门比较合适,车多。4号门还在修路造桥呢!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5-22 22:23 发表
敬子啊,我劝你别4号门集合,那地方太偏了,还是2号门或者3号门比较合适,车多。4号门还在修路造桥呢!

路已经通车了
桥也造好了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5-22 22:23 发表
敬子啊,我劝你别4号门集合,那地方太偏了,还是2号门或者3号门比较合适,车多。4号门还在修路造桥呢!

放心,全程专业级的向导,玩你从来没玩过的东西
不跟我走,后悔噢
我可是求了一年,求来的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5-22 22:39 发表

放心,全程专业级的向导,玩你从来没玩过的东西
不跟我走,后悔噢
我可是求了一年,求来的


期待当天可以亲自爬进鱼缸里去,哈哈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关注下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5-22 22:39 发表

放心,全程专业级的向导,玩你从来没玩过的东西
不跟我走,后悔噢
我可是求了一年,求来的

不要乱吹
我可没答应你什么哦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5-22 21:55 发表

狗屎!扣你500幽币!!!
BS滥用职权

TOP

原帖由 春下秋上 于 2008-5-22 22:55 发表
BS滥用职权

奶奶的熊看我不扣你!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5-22 22:58 发表

奶奶的熊看我不扣你!
就10个币,你个猪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5-22 22:55 发表

不要乱吹
我可没答应你什么哦


那就把敬子拖出去喂鲨鱼,哈哈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