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col (dencol)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8-4-16 17:04 发表 可是你喜欢的未必一辈子都喜欢,你讨厌的也可能是暂时讨厌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4-17 00:04 发表 有人说到我了。 我觉得一个女人喜欢上面哪一条都没错嘛。全有不更好嘛。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两厅 (louis)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4-17 18:39 发表 但结婚的应该喜欢一辈子,且不离不弃!,除非对方的问题是原则问题
mist (囡囡)当前离线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7 18:49 发表 MS此帖YY的男TXM更关心。。。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4-17 18:38 发表 可以自己写啊!~~~~~有这个选项的!~~~~如果都写的话估计能写数亿个啊,太多了,就是写点有特点的,让广大男性多学习啊!
风动 (♪^ing*娴)当前离线
lanado (嘉妙)当前离线
管理员
师长
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4-18 22:10 发表 啊~~~ 原来月光不锈是男的啊~ 啊啊~~~ 原来月光不锈还是同志啊~ 不过你放心 偶没有歧视你的意思 现在大家都很开放的 恩 我选了9和10 9呢事实上是不可能滴 所以+了个10 最喜欢聪明滴男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