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回来了
报个道先

TOP

66fish,你的机和头分别是什么啊?

TOP

哈哈,回高高的浩浩融融,MM的皮肤是用大宝得来的~~~你看天奇的菜皮脸,整天风吹日晒,不用大宝,就成这样子啦!哈哈~~~

TOP

我的“机”是Canon 400D
我的“头”,今天换了三个,昏过去,分别是17-40/f4,50/1.8,85/1.8

后来主要用了50/1.8,方便~~~呵呵~~~

TOP

原帖由 滑66的2条鱼 于 2008-3-15 21:18 发表
Judy MM


哇塞,我喜欢我喜欢,太喜欢了。。。
谢谢。。红衣帅哥。。。

TOP

到家了,这个头贴,我自己也要开一贴,我也是RAW格式的,我来慢慢倒。。。
估计要明天上了。

TOP

晕,貌似都聚餐回来了么
下次我也要一起吃~~

TOP

原帖由 滑66的2条鱼 于 2008-3-15 21:31 发表
我的“机”是Canon 400D
我的“头”,今天换了三个,昏过去,分别是17-40/f4,50/1.8,85/1.8

后来主要用了50/1.8,方便~~~呵呵~~~


真不错....PP色彩很到位........人物效果灵光.... .........偶中毒了

TOP

哈哈,世界上有样很神奇的东西叫photoshop

TOP

另一个甜妹子,不过也不知称呼~~~hoho,不算盗摄吧

_MG_7824.jpg (148.96 KB)

_MG_7824.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