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胡汉三回来了~这次好虐好腐败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3-2 20:16 发表
遇到几个奇人。从来没有象这次出行笑过这么多次。是我有史以来笑得最多的两天。


怪不得你老呲个牙,原来是高兴啊!~~~我以为你喜欢谁呢!~~~~~

TOP

能让00这么开心也不容易啊
我们这次拉练,继往开来的发扬了驴途中一贯的光荣传统,培养了一批很黄很暴力、很傻很天真的驴途革命接班人。
世界有了光,存在才得以敞亮,祈祷永远是生活的宗教。让我们歌唱。悲悯与诅咒,破坏与新生将交替轮回……

TOP

感谢小球的一个护膝,感谢mao的两个有洞的护膝,感谢mao周日早上的面条(自己都没吃,都让我们给抢了),感谢服务器和精灵的拐杖,感谢大家让我感受到无限欢乐!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没有上峰呀?。。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看来虐得很开心啊,等着看照片了!

TOP

等着看照片噢

TOP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8-3-2 20:39 发表
等着看照片噢

明天来发PP,今天累了,嘿嘿!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人是回来了,心却很难收回
这次活动是我踏入YY以来,最有意义,最难忘,最快乐的一次
谢谢小捷飞,是你让我知道什么叫做"坚持",希望你的膝盖赶快好起来
谢谢泰山石,一路帮我背睡袋&大部分的乐趣都是你带给我们的
谢谢精灵,我的厚重衣服都亏你在保管
谢谢琥珀,没有你,也许我早就从雪地中滑下山坡
谢谢月光,让我摸着冰也不觉得手冷
谢谢服务器,是你陪我走过最艰难的一段路
谢谢山羊,扶我去看我喜欢的"猩猩"石
谢谢MAO,让我懂得怎么去照顾身边的人
谢谢小球,你的手艺真不错,睡前"爱心水果汤"味道很好
谢谢MIGUA,陪我渡过难以入睡的一夜
谢谢dencol,给我吃香香的很诱人的粥
谢谢Snowpine,帮我折好睡袋
谢谢3-Q挂(很抱歉,我记性真的太差了,忘记了你的名字),加入这个团队,你会变的很强的
谢谢小俊,让我吃到了"温馨早餐"
谢谢00.行动不便时,还辛苦地为大家拍照
虽然有点累,但我是真的爱上了"小虐一下"
2

评分人数

  • dencol

  • Snowpine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8-3-2 20:33 发表
没有上峰呀?。。


有一句先哲说过,登山并不一定要登上峰顶,重要的是登山的过程,还有组织的团结;
我们这次拉练,通过实战第一锻炼了队伍,第二考察了新人,在这里我要特别的表扬所有的同志,那种团结的精神不仅超越了自己,也超越了前辈
世界有了光,存在才得以敞亮,祈祷永远是生活的宗教。让我们歌唱。悲悯与诅咒,破坏与新生将交替轮回……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