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2-29 11:31 发表

恶~~~~~~~~~~~~~~
炉西峡,你们8是不会再去了吗....................................
偶不敢去

丫头别怕,到时做个3天的行程,走起来就比较轻松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2-29 13:38 发表

丫头别怕,到时做个3天的行程,走起来就比较轻松

怕的,
本来就长的不咱样,再那么来一下, 这下真的是比死还难看.......................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2-29 15:07 发表

怕的,
本来就长的不咱样,再那么来一下, 这下真的是比死还难看.......................

呵呵,如你走路小心的话就不会那么来一下的,走三天的话大多走水路。
上次是因为峡谷里给当地的人下了毒鱼的农药,我们不得不走崎岖的山路。。。。。。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2-29 15:24 发表

呵呵,如你走路小心的话就不会那么来一下的,走三天的话大多走水路。
上次是因为峡谷里给当地的人下了毒鱼的农药,我们不得不走崎岖的山路。。。。。。

哇,又往水里走呀,象浙东一样的,偶喜欢的,很好玩很好玩的,呵呵
我的解放鞋又可以拿出来用了,呵呵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浙江丽水 ,06年10月,火车票都买好了,结果老板不准假一刚,害我排队退票15%,记仇中...

Missing了它两年了...真的是个好地方吗?更觉得委屈了...

TOP

地方不错啊

TOP

灵的

TOP

嗲!等待组织上的准备,期待期待!

TOP

原帖由 小童邪 于 2008-3-1 16:41 发表
灵的

童童要去哇?小卡上次也经我介绍去了好像

TOP

没去呀 上次后来没去成 改去了长岛 也老灵的 嘎嘎 照片在笔记本里 一直想发上来 总也记不起来
所以看见这个帖子 就老期待组织组织滴拉 嘎嘎 要组织了我肯定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