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人生就像是一场戏,每个人都在其中扮演着自己的角色,而我只能在一旁默默地看着这一幕幕悲欢与离合。
有时候夜太静,拦不住回忆的心,于是泪每夜里如繁星。
用作者的话:我现在想找个人痛揍一顿。

TOP

不相信的人是还没有经历过,知道黄埔江的水为什么这么浑这么黄吗?因为伤心的人总爱去滨江大道。我去过

TOP

我相信现实中会有这段故事的出现。
但我也始终坚信这个女人太傻了。
虽然她能用这个方式挽救男友的生命,但两人之间永远背负这无法承受的十字架。当女人跨出第一步的时候,就注定是个悲剧!!!
女人的通病就是认为自己作的一切都是为了爱,为了自己的爱人可以付出一切
而结果是背负这个十字架,远比结束生命来的更痛苦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孤儿,很渴望一种安全感,一种寄托,一旦有了这份感情,绝不会放弃,一直到完结,表同情,赞同楼上的,一定有更好的办法解决这些问题。

TOP

阅完
咋是这个结局

TOP

太长,不看~~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16 14:41 发表
太长,不看~~哈哈~~


那我告诉你好了,那3页我把它概括成一句话

A和B恋爱,A喜欢上了C,C喜欢的是D,A为了C和B分手,B痛苦,D死了,C也跟着去死了,还剩下一个SB一样孤独的A,故事结束

人物姓名:A=方东 B=小云 C=夏小朵 D=郭言

TOP

爱得这么感人.太悲哀了.只是爱的方式需要理智
MSN:sh.huazhan.express@hotmail.com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君华

TOP

看完了,不喜欢这样的
怀念远足

TOP

总算鼓起勇气看完了。
好长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