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没想到人气已经那么忘了,哎,真不比"杀人"逊哦!
晚来了,晚来了!
为了弥补,先做完功课上交咯!
更正写给英俊的MSN:pingping_z1225@hotmail.com
有谁要照片的话,问我要!
献丑了!

[ 本帖最后由 winnie1225 于 2006-8-8 01:40 PM 编辑 ]

DSC01373.JPG (187.04 KB)

七涧瀑的第一道瀑

DSC01373.JPG

DSC01372.JPG (54.22 KB)

迎接我们的彩蜻蜓

DSC01372.JPG

TOP

继续

[ 本帖最后由 winnie1225 于 2006-8-8 01:42 PM 编辑 ]

DSC01397.JPG (178.07 KB)

傍晚洪水后的第一瀑,我们算很幸运了

DSC01397.JPG

DSC01400.JPG (161.94 KB)

真是上天的恩赐啊

DSC01400.JPG

TOP

继续

[ 本帖最后由 winnie1225 于 2006-8-8 01:43 PM 编辑 ]

DSC01374.JPG (191.76 KB)

咱们领队有风采,嘿,咱们领队有风采!

DSC01374.JPG

DSC01376.JPG (199.37 KB)

勇敢者道路,先露个屁股先

DSC01376.JPG

TOP

winnie妹妹,你的pp弄打点哦,看的不过瘾啊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CICI公主 于 2006-8-7 10:57 发表
我来了,谢谢大家的关照,玩的很高兴~
LS的问题当然矛头也不好全部指人家英俊的,小心人家朝朝下次的目标就是你哦~~~
当我没说,哇哈哈哈,我是暴民!!!


现在这年头,暴民就是多啊,这次谁倒霉了啊?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8-7 12:32 PM 发表


现在这年头,暴民就是多啊,这次谁倒霉了啊?


不提也罢,不提也罢,不提也罢,不提也罢,不提也罢,不提也罢,不提也罢!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瑙拉:报告队长,前方发现敌人。
JOHN:不怕,有我JOHN队在,敌人跑光光。
PETER:两个傻帽,只不过是一群蚊子,大惊小怪的!幸好人长的帅,有MM提供的蚊不盯!
(以上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 本帖最后由 winnie1225 于 2006-8-8 01:44 PM 编辑 ]

DSC01375.JPG (49.05 KB)

DSC01375.JPG

DSC01379.JPG (189.82 KB)

第二道瀑

DSC01379.JPG

TOP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6-8-7 12:27 PM 发表
没想到人气已经那么忘了,哎,真不比"杀人"逊哦!
晚来了,晚来了!
为了弥补,先做完功课上交咯!
更正写给英俊的MSN:pingping_z1225@hotmail.com
有谁要照片的话,问我要!
献丑了!


收到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开始上PP

0805_003.jpg (89.63 KB)

不知道在喊谁人!

0805_003.jpg

0805_0007.jpg (142.34 KB)

长江,哈哈哈!

0805_0007.jpg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帖张图:<两个美女与一个野兽>

美女与野兽.jpg (190.18 KB)

美女与野兽.jpg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