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初中时候看樱桃小丸子,特别特别喜欢,就取了樱桃的英语做名字,而且名字最后一个字是祺,也算取个谐音吧

TOP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cherry719 于 2007-9-4 21:35 发表
初中时候看樱桃小丸子,特别特别喜欢,就取了樱桃的英语做名字,而且名字最后一个字是祺,也算取个谐音吧

奇瑞?

TOP

我的名字的英文!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9-5 19:18 发表
我的名字的英文!

小可,给你家宝宝取的是什么网名呀~~~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我叫小球很多年
因为我姓“球”(音同),名字读起来太麻烦,于是周围朋友简略化叫法——都叫我球

TOP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9-4 15:19 发表


你叫陈俊俊啊?

呵呵 叫陈佳俊
真我 真自己

TOP

原帖由 darkcjj 于 2007-9-6 13:40 发表

呵呵 叫陈佳俊

真叫陈佳俊呀~~~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darkcjj 于 2007-9-6 13:40 发表

呵呵 叫陈佳俊


我猜了还是蛮准的,就差一个字。哈哈

TOP

那一刻,我升起风马,不为乞福,只为守候你的到来;
那一天,闭目在经殿香雾中,蓦然听见,你颂经中的真言;
那一月,我摇动所有的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磕长头匍匐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hunterswy@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